梦觉城笳

她是风和月 摇曳生姿 那一袭华彩
留一色身影 风华绝代

图片上这句话我是骂给所有造谣,带节奏的人的!没有人有权利肆意的去造谣诽谤他人!那个所谓的什么楼诚圈的作者我请你去你妈个比的!一边嘴里说着我爱死他了一遍写着侮辱的词汇!你可真他妈的会玩!那个作者叫什么不好意思我特么没记住,那就直接写给所有侮辱过演员和角色的作者看好了!对了还有你们那些捧臭脚的脑残粉丝!我还真是头一次见到这么爱一个人的!爱里掺了鹤顶红吧!就因为这些王八犊子玩意现在楼诚圈变成了这样!这特么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电视角色cp我希望他们好好的!写楼诚就写楼诚,别打着楼诚粉的旗号评价演员!同时演员和角色也不是划等号的!演员只是塑造了他们,并不是等于他们!

评论(5)

热度(5)